公司簡介

元山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於1973年,從事旅行箱、手提箱及各式箱包的設計與生產,已有三十多年的豐富經驗。在全體員工長期以來不懈的努力下,已發展成為同業間領航公司。多款產品由歐洲知名設計師及優良研發人員設計,並取得世界專利,產品無論在外觀設計或是品質均稱世界一流。

為追求更好品質與符合市場需求,元山首創先例引進全亞洲最大型全自動射出成型機,及多台ABS膠板真空成型機,主要生產ABS、P.P、PC旅行箱、拉杆箱、公文箱、化妝箱等旅行用品以及各式工具箱。並以自創品牌 (太子牌), (爾格牌)享譽同業。本公司優良的品質已在台獲得ISO9001認證,多項旅行箱產品通過台灣製MIT微笑產品驗證制度;產品銷售遍佈全球,包括美國、法國、日本、中東、東南亞等多國。

ISO 9001 :2000證書
經濟部商標註冊證明書
廠景

"研發創新.提高客戶價值”是公司至上的信念,元山依據使用者的需求持續不斷開發新產品,竭誠為客戶提供更加優質的服務。展望未來,我們充滿信心,努力追求最高品質!元山工業積極發展實現產品創新化、經營多元化、市場國際化和管理現代化,絕對值得您的信賴,歡迎您能不吝給予賜教。您的寶貴意見將使我們邁向更好的方向。